close

2016/01/26 08:20


為了趁子楓不在的時候把那封信放到他的桌上,亞諾今天比平常還要早進樂園。她走進總經理辦公室,用文件夾把信壓在辦公桌上,然後下樓走到樂園的噴泉,正好遇到子涵和鳳姐,還有剛把車停好的阿超。


「亞諾!!!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來啦!!!」子涵熱情地和亞諾打招呼,包包順手丟給一旁的阿超,嚇得他的心臟差點停止運作。「喔...就想說早點來把事情做完,我晚上要跟妳哥去吃飯!」亞諾笑著對鳳姐點頭致意,

「那妳們呢?這個時間怎麼會過來?」「我跟鳳姐早就預訂好要去韓國三天兩夜啊!我是回來拿我忘在這裡的外套,亞諾你有沒有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今天讓我哥幫你慶祝,但禮物我可以幫你帶回來喔!!!」


看到子涵小姐對自己的好哥們那麼殷勤,廖廣超嘟噥了一聲「那麼好...我也要禮物...」杜子涵瞪了他一眼,「你也一起去吧,我去shopping你還要幫我提東西。」廖廣超的眼睛冒出愛心,亞諾決定不打擾他追求真愛,藉口想上廁所就先離開了。

 


2016/01/26 02:30pm


杜子楓和琵亞諾並肩走在樂園裡,兩個人都沒有說話,一陣尷尬蔓延在空氣中。亞諾知道子楓每天例行巡視樂園的路線,中午就坐在涼亭等他,她好怕變回女生之後子楓就不理她了。兩人終於繞回了噴泉,接著是子楓開口打破沉默。


「記得妳跟我說過,被噴泉的水噴到會變得更幸福嗎?亞諾,只要妳在我身旁,我覺得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!變回女孩的妳,願意繼續跟我在一起嗎?」其實不只亞諾內心感到徬徨,早在之前就不小心知道她是女生的子楓也很擔心,怕她變回女生之後會消失不見,怕他們當不成哥們就會分手。


亞諾緊張地看著子楓,「你看到信了?你不生氣我瞞你那麼久嗎......不管是男生的我還是女生的我,我愛的都只有子楓你一個......」「傻瓜,」子楓牽起她的手,「我早就說過了,不論是男是女,我也都只愛妳一個人。」語畢,他在她的額頭上輕輕一吻,下一秒,彩色的燈光打在噴泉周圍,形成一場美麗炫目的光雕水舞秀。「生日快樂,亞諾。」

 

2016/01/26 05:30pm


亞諾現在很剉,非常剉,超級剉。她跟子楓說晚餐給他請所以不帶錢包,完全忘記她的鑰匙和錢包放在同一個皮夾裡。更悲慘的是,小菁剛才打電話給她,說她帶琵爸琵媽去澎湖兩天一夜,現在大家在海邊踏浪好開心什麼的,「這樣妳家今天就沒大人了吧,好好把握啊我可愛的表姊!需不需要我教你如何勾引男人72招,保證杜子楓從此再也離不開妳!」「范小菁!喂!范小菁!」


完了。現在不是家裡沒大人,而是連她都回不了家。「子楓...那個...我今天晚上可以借住在你家嗎...我忘記帶鑰匙...」亞諾坐在杜家的沙發上,看著杜子楓認真為她準備晚餐。是的,總經理昨天想了好久,生日到底要請亞諾吃什麼才能讓她印象深刻,最後決定親自下廚,只因為電視節目說,要綁住一個人的心,就要先綁住她的胃。

 

「你爸媽又不在家啊?那妳就留下來吧,子涵今天也不在,妳可以睡她房間。」其實子楓原本想叫亞諾跟他一起睡的,但顧慮到亞諾剛當回女生,這樣好像不太好。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忍住不對亞諾毛手毛腳。

 

2016/01/26 09:00pm


亞諾知道子楓會做菜,但不知道他的廚藝竟然那麼好。剛才那一桌有菜有肉,甚至甜點的提拉米蘇蛋糕也是子楓親手做的。「許願吧!」子楓在蛋糕上插上蠟燭,火燭在亞諾臉上染上一層紅暈,這樣的她,好動人。


「第一個願望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杜伯伯也能趕快恢復記憶。」

「第二個願望,希望我變回女生之後我爸媽不用再那麼辛苦,大家每天都很開心。」

子楓皺了一下眉頭,「妳的願望裡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?」嘟嘴。「唉呦你真的很愛吃醋欸!」亞諾不甘心地推了他一下。她在心裡默默許下第三個願望,

 

「第三個願望,我希望能和子楓永遠在一起。」

 

吃完蛋糕後,亞諾心滿意足地窩在沙發上,頭靠著子楓的肩膀,輕聲地說,「子楓,謝謝你,這是我吃過最難忘的生日大餐,」接著偷偷在子楓臉上啄了一吻,「我愛你。」

 

「你知道嗎亞諾,義大利文的提拉米蘇,意思是『帶我走』,我們兩個的命是綁在一起了,以後不管妳去到哪裡,我都會跟著妳,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。」


此時此刻,兩個人窩在一起什麼都不做,也是一種幸福。

 

 


2016/01/26 11:00pm


子楓拿了乾淨的被單和枕頭給亞諾,「子涵的房間有點亂,希望妳不要介意。」道過晚安後,子楓回到自己的房間。以前亞諾是男生的時候明明可以睡在一起的,可惡。他隨手抓了一本雜誌翻了幾頁,想沖淡不能和情人共枕的落寞。


隔壁房間的亞諾躺在床上輾轉難眠,以前她是男生的時候明明可以抱著子楓安穩入睡啊,可惡。翻來覆去十多分鐘,亞諾看到窗戶外透出隔壁的燈光,「子楓應該還沒睡吧...去找他聊天好了......」

 

待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