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大家好,打給厚,胎軋厚。我是荒宇,ptt香米chumi907。

 

其實這篇原本預計不會那麼晚po的,我之前在ptt上說會在亞諾26歲生日當集發文,誰知道劇組真的太寵香米了,亞諾的生日就這麼跑到最後一集(汗)。除了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,更希望該破的梗能夠破號破滿,該滾的床更要滾好滾滿,我也要來還我欠的債了XDD 說好的有菜有肉有甜點不會少!!!但這篇大部分都是在15集左右的時候寫的,當時也沒有激情慾告(掩面),所以內容走向會和劇情不太一樣喔!!!

 

說了那麼多廢話,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,更別忘了2/21晚上十點鎖定台視,務必讓哥們收視破三啊啊啊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2016/01/24 09:30pm

「子楓,我是女生,一個徹頭徹尾的女生......」亞諾坐在書桌前,拿出那封躺在抽屜裡的信,再過兩天就是她的26歲生日,她和爸媽期待了好久好久,只要變回女生,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向全世界宣告我是琵家的女兒,只要變回女生,就可以不用再擔心身分曝光,可以大大方方地承認,我是杜子楓的女朋友。

然而隨著那日曆一張一張被撕下,亞諾心裡卻多了些害怕,「萬一他愛的是男生的我呢......?」搖搖頭,亞諾把信摺好放回信封裡。聽說睡一覺煩惱就會消失了是吧?抱著貓兒子杜琵,亞諾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。

 

2016/01/25 08:30am

「亞諾,雖然你說你的生日禮物是我的簽名,你真的沒有其他想要的了嗎?」杜子楓坐在辦公室裡,一臉寵溺地對著剛把公文拿進來的亞諾說到,「我們可以來個小旅行?三天兩夜,只有我跟你,你想要去哪裡都好......」

杜子楓一直很期待能和亞諾來個超浪漫的私人約會,不會有突然闖入打破氣氛的大人,或是哪隻不長眼的蜘蛛。不料,他的美麗幻想被亞諾給打斷了。

「對不起,子楓,今年是我的26歲生日,對我和我爸媽來說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次,我必須跟他們一起過......」但她看到子楓難掩失望的眼神,婉轉地改了口,「但我們應該可以一起吃個晚飯?這餐給你請喔,我是不會帶錢的!」亞諾的眼睛笑成了月彎狀,看在子楓眼裡是多麼幸福。

「好!那就這麼說定了!我到時候會去接你!」

 

2016/01/25 03:00pm

諾~你下午有空嗎?

阿姨叫我帶你去shopping!!!

他說怕你明天開始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啦!!!

 

亞諾跟小菁約在百貨公司的女裝館,店員看到還以為哪來那麼帥的小鮮肉來陪女朋友買衣服。小菁快狠準地挑了幾套洋裝跟休閒服,一手抓了就塞給亞諾,「挪,拿進去試穿,我在這裡等你!」

第一套是鵝黃色的長版雪紡荷葉邊上衣,搭配黑色緊身內搭褲。這對亞諾來說還能接受,不就是比較寬鬆的衣服嘛?沒露到不該露的一切都好說!

第二套出現問題了。上衣是平口小可愛加罩衫,白皙的頸部到鎖骨毫無遮掩,還有這個熱褲會不會有點短.......「唉呀!你的腿那麼美,露一下有什麼不好相信我,總經理看到一定大吃一驚,他絕對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有model身材!」坳不過她鬼靈精怪的小表妹,亞諾尷尬地走回試衣間。

第三套,嗯,亞諾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非重大場合絕對不穿出來見人。深藍色的緞面洋裝,胸前深v一路開到脊心,背後則是馬甲式交叉綁帶到腰部,大腿以下裙襬微微透光,一雙美腿若隱若現。「小菁,這套可以不要嗎?我覺得有點冷......」「哇塞!我范小菁的眼光果然不會錯!亞諾,叔叔阿姨一定恨不得你從18歲開始這樣穿!」

見小菁完全沒有要讓她選擇的意思,亞諾只好趕快付了錢離開,深怕她小表妹等等又拿什麼服裝來折磨她。

 

2016/01/25 07:00pm

「亞諾,媽知道你這幾年過得很委屈,再過幾個小時,我們就不用再那麼辛苦了!媽說好要跟妳穿母女裝,要帶妳去吃下午茶,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!怎麼樣,明天我們去吃大餐慶祝妳的生日?」

琵媽從下午忙到晚上,為亞諾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。琵爸雖然嘴上不說,但臉上的表情難掩興奮,甚至難得進廚房熬了一鍋味道普通但心意滿分的湯。

對於在不到100天內經歷了人生大風大浪的亞諾來說,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就是最簡單而珍貴的幸福,又想到自己答應了子楓的邀約,亞諾把頭靠在琵媽的手臂上撒嬌,「媽,妳已經做了一整桌的大餐了!我們以後還有數不完的時間可以穿母女裝去吃下午茶耶!我明天早上還要進樂園,晚上子楓要約我吃飯,拜託啦,我不想讓子楓失望......」

琵媽看著靠在懷裡的女兒,輕輕嘆了口氣,但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,「也好,總經理那麼喜歡妳,應該也會很開心妳是女生吧!」了解戀愛中的女孩心思只有愛人,琵媽沒有多說什麼就同意了。

 

2016/01/25 10:15pm

「什麼?!!!!杜子楓約妳吃晚飯?!!!!妳今天幹嘛不跟我講!!!!!」

電話的另一端傳來范小菁高八度的驚呼,她天然呆的表姊當回女生第一天就要跟男人共進晚餐,不對,以她對總經理的了解,除了晚餐一定還有消夜,太太太太刺激了啊!!!!!

「我就是怕妳反應過大才不跟你講。只是吃個飯妳有必要這麼誇張嗎?」亞諾翻了個白眼,她真的搞不懂小菁到底哪來的少女心可以到處亂噴發。

「我跟妳說,」啊,開始了。三萬英呎的先知的鬼點子劇場。「明天呢我幫妳把叔叔阿姨支開,妳跟杜子楓愛怎麼約會就怎麼約會,包準妳從晚餐約到消夜甚至到隔天早餐都沒有問題!就這樣啦!」依然不給她反駁的機會,范小菁掛斷電話之後立刻翻出了公司給的員工扣打,「澎湖兩天一夜機票含宿優惠方案」,她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人阻擋她表姊做壞事的機會!

「喂~阿姨~我這裡有免費的方案快到期了,妳跟叔叔明後兩天有沒有空......」

 

待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